半生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巴顿×王子铭] 人间安得常少年

· 29-20

· 提前祝巴顿小哥哥生快!!!

· 这篇文分两个部分。?(大概?)

· 听歌码字系列

· 如有bug请原谅,在此道歉

· 文中如有不妥都是我的错,和文章中人物无关

· 被迫删外链,正文如下











· 喜提巴顿哥哥的生贺一篇。。。

· 是写给他们的,很多话都是

· 29-20












序.


“哥,当整个工体都在欢呼你的名字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啊?”


“我在想,会有一天,你同我一起站在那里”


我会与你一起,一直同这座我们亲手书写下了太多的城市,站在一起





——




“要说平常,巴顿在队里可没少向着王子铭。谁'欺负'王子铭了第二天分组对抗肯定是好受不了,别说留情面了,巴顿那分明是'报仇'啊”






张玉宁嘴里不知道叼着什么东西,说的含含糊糊的






“嘴里有东西也塞不住你是吧,要不然再塞点儿?”





好的,果然是这样的巴顿没错了





“巴顿从来都是,他觉得王子铭受委屈了就不行,但实际上王子铭并没有那么觉得”





来自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首位中超首发U23门将的原话





恒大发来短信 某位来自恒大的韦姓球员表达了愤慨 他表示:作为巴顿曾经的室友,你们经历过的只是我的万分之一 巴顿对我做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见过换宿舍的次数比和亲室友睡一个宿舍次数还多的球员吗”






“主要是他还是换我,把我换走,凭什么啊那是我屋”






“而且他们俩还在我床上折腾,具体干什么吧我也不敢问(微笑),反正我床单从来没整齐过”






“说实话我一点儿也不怪王子铭因为他每一次都试图用太麻烦我的理由拒绝,但是在巴顿的游说下也只是试图,但是我看得出他尽力了”






每一次我都会听见这样的对话






巴顿:“带你回我屋睡你怎么还不愿意了呢?”






王子铭:“就是不愿意。。”






(然后巴顿领着王子铭进了屋并且锁了门)






“说的就跟是我想把自己换出去的一样(暴躁)”






“你说巴顿和王子铭啊,俩小孩儿,挺好啊”






“平常训练都挺努力的,同场的机会就是争取出来的啊”






巴顿表示,还是队长好





——




巴顿被王子铭拽到工体里面,并排躺在草地上看天。要是平常,巴顿绝对会觉得王子铭哪根筋搭错了,但是老天爷很给面子的露出了零星几颗星星。






嗯,老天爷 北京的工体 和王子铭都很神奇






并排躺在中圈里,王子铭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个球,用腿夹着往巴顿身上放,还没来得及放稳,就被巴顿借着巧劲儿连人带球搂了过去。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王子铭来不及控制身体的惯性,整个人就那么扑过去,两个人鼻尖的距离不过一指。就差那么一点






然后巴顿趁着王子铭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着这么一个姿势覆上了他的唇






反射弧有点长的王子铭等到巴顿把球扔向旁边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然后第一反应是躲开巴顿的眼神,望向了球门一边,于是巴顿就看到了王子铭耳朵逐渐变红的全过程。






巴顿就好笑的看着他,也不动。王子铭一直没有放弃想重新坐起来的挣扎行动,奈何身体姿势别扭的不允许。






两个人就着那么一个姿势僵持了好一会儿,过一会儿,王子铭大概是挣扎累了吧,直接趴在了巴顿身上,头就埋在巴顿肩膀上,可也没闲着,往巴顿耳边吹气






好半天过去巴顿也不见王子铭转头看他,于是便凑过去硬是要和他对视,这时候王子铭的顽劣就不知道哪里去了,脸皮薄的清晰可见





“别'仇视'球门了,你老踢着门框也不能怪它啊,它还疼呢么不是?”






王子铭努力忍了好半天,还是没绷住,伏在巴顿身上笑的不行






笑够了,就想去拿旁边的球砸巴顿。巴顿倒是松手任他去了,可王子铭却不舍的砸了。







夜晚的北京阴云总是散的很快,在夜里仿佛显得更蔚蓝的天空笼罩着草地上的两个人,没穿球衣,一样奔跑






当巴顿被王子铭整个人拉着跑起来的时候,他发誓还有那么0.1秒他就要骂人了,然后就毫无防备的对上了王子铭的眼睛,亮的光好像都溢出来,嘴角很单纯的笑,马上就要说出口的脏字硬生生吞了下去






他居然主动和我对视了






这是巴顿的第一反应






原来王子铭眼睛这么好看






这是巴顿的第二反应






那些不顾一切的奔跑 为了和你一同站在场上拼的命 努力训练才能被更多人看见,为了被认可而受过的伤 但是当我站在那儿,与你一起为了一座城市,一个球队 拼劲全力追逐梦想的时候,一切都值了






“后来许多人问我一个人夜晚踟蹰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却不是孤单和路长,而是和你看过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我可以陪你走过那么多的坎坷 陪你挨罚加练 承担那些轻狂后的教训 和你一起给教练组没收拿去吃的零食里加'作料' 陪你放肆的年少






他会学会和他的少年,一起挥霍青春啊









FIN.


评论(5)

热度(6)